新生指南
当前位置:首页> 新生指南

新生指南

 

1.读者凭本人有效校园卡,在馆内借阅图书(个人可借图书3本,借期30天)

2.着装整齐端庄,不穿拖鞋入馆,举止文明,礼貌待人。

3.保持图书馆安静、整洁,禁止在馆内喧哗、朗读或大声接打电话;

4.禁止携带任何食品进入图书馆;禁止随地吐痰,乱扔废弃物,废弃物及时放入垃圾桶。

5.遵守并维护馆内秩序,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,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。

6.爱护书刊、设备和一切公共财物。严禁随意涂抹刻画、撕毁和恶意破坏;

7.馆藏图书、期刊出馆均需办理借阅手续。禁止携带未办理借阅手续的图书、期刊出馆;出入图书馆通道时,如遇监测器报警,请自觉配合管理人员的检查。

8.有安全防范意识,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,防止遗失或被窃。

9.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,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、用火,禁止携带易燃、易爆、有毒等危险品入馆。

10.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,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。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读者,任何人都有权批评和制止其行为。对情节严重者,图书馆保留处罚权。



开馆时间

夏季时间:


/ 上午 下午
 周一闭馆
 周二~周五 12:00~14:0018:30~21:00
 周六~周日 12 :00 ~ 20 :30

秋季时间:


/
上午下午
周一闭馆
周二~周五12:00~14:0018:00~20:30
周六~周日12 :00 ~ 20 :30

最后修订于23年5月4日

法定节假日及其他非正常情况下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最新公告。